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獅子爪的火呼吸 — 更新大腦電磁場(Breath of Fire with Lion's Paws Reset the Brain's Electromagnetic Field)

 



輕鬆坐姿,輕輕地脖子鎖(jalandhar bandh)。


手印(mudra):

雙手進入獅子爪,雙手所有手指彎曲並收緊,整個練習過程保持獅子爪張力。手臂伸向兩側,與地面平行,掌心向上。 


呼吸和動作

雙臂舉過頭頂,交叉雙手,彎起肘部掌心朝下。然後放下手臂,向兩側伸展直至重新和地面平行,來回做有節奏性的活動。當雙臂在頭頂交叉時,輪流交替手腕前後的位置。配合手臂活動,做有力的呼吸,要非常快速地移動手臂。吸氣時手臂向兩側伸展,吐氣時手臂在頭頂交叉,形成穩定的火呼吸。

 

時間:

持續 9 分鐘。

 

結束

不要改變速度,向下完全伸出舌頭,繼續15 秒鐘。然後吸氣,收回舌頭,手臂停留在 60 度,掌心朝下,籠罩你的頭頂,距離大約 6 英吋(20cm左右)的地方。雙手仍然保持獅爪。屏住呼吸 15 秒。保持手臂的穩定,呼氣後再次深深地吸氣。 屏住呼吸 30 秒。放鬆並放下手臂,冥想心輪,體會呼吸輕柔的流動。唱誦一首充滿靈感和振奮人心的歌曲,持續 3~ 5 分鐘。 


備註

這個簡短的單動作奎亞(kriya)對大腦及其電磁場有強烈和立竿見影的作用。手型的張力能從指尖刺激大腦各 個對應區的反射區。手臂的運動推動了淋巴系統的運動。同時也強化神經系統的壓力,改變神經流的狀態。把火呼吸加入動作強化了腦垂體的功能,並刺激了松果腺,使大腦的投射力度和微微頻率增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