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覺知孕育的溫馨感人故事分享~ 2015元月出生昆達寶寶!




溫馨感人光亮的覺知孕育家庭! 

2015元月出生昆達寶寶! 分享花蓮昆達媽媽瓊儀的覺知孕育誕生~
這個寶寶是在Gurubachan巡遊來台時一個晚上茶談話的機會有了起點這樣的接觸開始于瓊儀先生和Gurubachan的Man's Talk雖然先生沒參加在飯店舉辦的瑜伽課程但是Man's Talk傳遞著另一種瑜伽能量的流動就像Yogi Bhajan當年每天都跟渾身男人味的嬉皮談話聊天那樣很快的回去後先生變得很nice溝通瓊儀的先生也是長很man的噢! 於是沒兩週她就在巡遊的40天冥想裡懷上了這個Baby

瓊儀開始看著Hardeep Kaur po的文章臺北的昆達媽媽都有覺知孕育課可以上好生羨慕 於是我們開始有了對談她告訴我過去四年來懷的孩子沒有懷上在懷孕第三個月時發生了莫名的意外聽不到孩子的心跳或是就不知為何流掉了我內心想啊 Guru啊這是一個挑戰這孩子就是要這個時機才要來那麼我一定要守護這個小孩平安出生於是我們在七八月份開始了覺知孕育課那是酷暑本來第一堂課我都會帶領Adi Shakti這樣的Mantra但是那天我突然感受到一種莫名的悲傷來自於家族和這個孩子的連結於是我們的覺知孕育課是從清理祖先業力的冥想開始我們邀請Guru Ram Das主持並邀請祖先一起來守護這個孩子於是在這樣的感動下開始覺知孕育課沒過多久瓊儀的公公過世了但是家族真的在一個很圓滿的氛圍中祝福了公公而孩子也順利在120天祝福裡進入媽媽的子宮穩穩地坐在蓮花宮裡花蓮的瑜伽同學都前來祝福我家金剛貓也來幫忙把全家的心安脈湊上一腳當然瓊儀先生雖然平日不練瑜伽但是那時出現了 啊! 一家合樂還有團體的祝福我總算是鬆了第一口氣感覺120天過了真的磁場就穩穩地了 邁向另一個階段


姐姐參予了弟弟所有的生產過程, 她超愛弟弟, 弟弟也超愛她的噢!
這樣參予產程的孩子, 她都覺得她幫媽媽把弟弟生出來了,
怎麼會嫉妒同儕呢?愛弟弟都來不及了. 老是爭著要抱弟弟呢! 



瓊儀的媽媽也就是昆達寶寶的祖母本來十分排斥陪女兒上"孕婦課" 想是孕婦行動不便可能瑜伽課十分簡單但是沒想到一來上課本來的失眠竟然奇蹟似地在孕育課程得到深層能量的放鬆安撫睡得非常好所以每次的課她都充滿著放鬆微笑安眠的氣氛哈哈哈! 一整個舒服到不行曾經陪過品芳上過瑜伽課的同學也都有這樣的經驗我在剛教孕婦課時也常不小心自己睡著這是很特別的能量跟一般昆達課完全的不同 就是很溫柔的能量流我們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放鬆然後在一堆繁忙俗事中享受所有安寧和快樂的片刻一杯茶一個Refresh Breath都是女人的節奏
瓊儀一邊懷著寶寶每天還在銀行忙碌的工作由於花蓮往來較遠後來我們的課程有時靠skype上課接著助產士邱明秀去銀行辦事直接在她的櫃檯停下來然後她巷尾也住了一個居家自然產的媽媽還有很多護士因為都很清楚醫院怎麼生小孩的於是選擇更有自主權的在家居家生產就這樣沒有刻意去找尋與參觀比較助產士直接出現在面前也順著在懷孕七八個月時下定決心居家自然產

1/28下午瓊儀傳line給我說有產兆了我還沒跳上車 她就生下寶寶了 連助產士都大驚 本來是讓瓊儀去她那兒產檢動一動沒想到竟開到六指了 她們馬上坐上車助產士還說你就平躺萬一在車上生了也不要害怕,沒十分鐘路程就回到了家沒一兩個小時, 奇蹟式地順利地快速地生產哎呀! 生產時瓊儀請朋友不斷地播放我們最後一次上課的錄音  Adi Shakti Mantra 還有上課的聲音 然後心就很安定  雖然很痛 羊水還噴到在場的人  真是看到者都有份 如逢甘露  先生在後面抱著  助產士在前面接著 媽媽和六歲的女兒都在加油忙著 瓊儀說 全家人都忙得不亦樂乎 這寶寶真是在所有人都迎接 充滿著覺知孕育課聲音背景下誕生的啊! 一生完 六歲女兒吵著要抱弟弟 先生也在家上下跑著 好像一個護衛的人隨時看看有沒有風吹草動 哈哈哈~ 這樣出生的孩子姊姊不會嫉妒的她參予到整個生產過程知道生命的神聖這樣參予出生的先生 是不可能不尊重女性的 他感覺到生命的奇蹟如此自然他對於夫妻相處與親密有著另一番深度了。怎麼說呢?男人突然間變成熟了!跟在醫院出生是兩回事啊~ 

當我去看孩子時孩子真的好小好小在床上睡著 我一接近他就莫名掉眼淚了 就那種喔!你認識我我認識你 我們老早就認識的感覺 然後媽啊拿著衛生紙讓我拭淚 是一個愛的力量好強大的孩子我默默唱著Mool Mantra祝禱 接著感受到眉心的電場和孩子連結在一起感覺到與宇宙永不分離要走的時候提醒媽媽在餵奶時要唱mantra她說唱那首好?我說就唱Mool Mantra吧! 

現在孩子已經一週了, 瓊儀在花蓮群組傳來:
在家生產完明顯感覺到先生的改變! 全家人凝聚的向心力男主人對孩子的疼愛..還有好多說不出來的正向能量總之謝謝蘇菲老師的引導

是的啊! 覺知孕育的整個過程和居家自然產 完成了家族的transformation生命就是力量! 覺知的帶領就是Shakti如果妳的第一胎或第二胎是在醫院生沒有關係如果有機會來上覺知孕育課像瓊儀媽媽和品芳都是後面才居家生產喔昆達寶寶確實就是不一樣! 一出生就好穩定   


               
                        
                              三代同堂上瑜珈課,寶寶在媽媽肚子裡~            

剛開始助產士跟她說寶寶還沒轉過來胎位不正於是她們用手直接在肚皮上撥啊撥 寶寶就 轉過來了連艾草灸都還沒用上
生完當天孕婦的精神真是出奇的好 一點都不累昆達能量果真滿滿就像大家都有經驗 明明累得要死了可是做完冥想掉了幾滴淚後竟然精神奕奕然後有用不完的能量她就像那樣生完寶寶當晚一點都不累好像生產就是一場Kriya過後一樣 還跟我分享寶寶都有聽她的話她要求不要在裡面便便 這樣吸到便便會有危險 結果孩子一生下來就猛然大了一堆便便 助產士還驚呼不是普通的多然後她還跟寶寶溝通說2500g就好因為媽媽本來就小隻肚皮都快撐破了 又怕不足重結果孩子一出生體重準準2500g然後媽媽也要求寶寶在肚子裡要先練習吸奶結果寶寶一出來就吸著自己的大拇指滋滋響 一放到媽媽乳房上就溫柔地靠在奶頭裡溫循循的吸奶 瓊儀說昆達寶寶行為好淡定啊! 呵呵呵! 說實在話在我感覺孕婦能量穩穩不間斷的時候是瓊儀開始練早課每天都不間斷 於是她可以保持她清晰的直覺穩定的情緒 雖然多愁善感但善用周圍支持的力量一邊在銀行忙碌工作還能開開心心孕育生命掌管家裡 這就是Shakti的力量 就是瑜伽女的光芒生活! 

 一個教著覺知孕育課一起幸福的昆達老師   蘇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