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昆達里尼瑜珈的心法


                             

Life with Yogi Bhajan 3SO 001 < 還有一個問題>
問: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我從來都沒有聽說(昆達里尼瑜珈的)心法, 我可以從哪裡獲得? 有任何東西可以看嗎?我非常享受去閱讀Yogi Bhajan的課程, 去年六月, 我完成了一階師資訓練, 而且熱切地想學習更多。

答:The Siri Singh Sahib (Yogi Bhajan) 建立了一個結構, 一個教學的系統, 解釋了需要正確遵行的行為和過程, 去實踐修道的生活方式。 沒有規定任何人要去遵守這個結構, 但是你遵循的越多, 作為學生們越活出這個教導, 行為和過程越多, 他就更有機會通往大師的成長道路。 因此, 真誠的學生就會想要追隨大師的系統。

這個系統,心法, 包含了服務Seva (無私的服務), Sadhana (規律的練習), Bana (儀表), Bani (每天的祈禱), 慈悲的作為, 適當的飲食(素食), 遠離無明, 從事正當的職業, 利益眾生, 我還可以說很多。

要學習這種心法(法門)就是在這裡, Espanola, 我們的社區每天都過著這種生活的方式。是的, 哪裡都可以學到這個, 但是這裡就是 Espanola, 在這裡,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看到體驗到, 這個地方就是最好的老師。

作者 Writer:Hari Jiwan Singh Khalsa
翻譯 Translators:明月蘇菲. 金剛貓
歡迎轉載分享~ 請註明出處
原文收錄:http://kycore.blogspot.tw/2014/03/another-questi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