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昆達里尼瑜珈療癒師與臨終的分享





Sat Nam, Dear 療癒師Yogis,

2012年一切都變化太快了Guru Ram Das的光指引我們來完成未來的能量親愛的Divine 獅子與姐妹們 以下是我真誠故事的分享~


上完Shanti Shanti Kaur的療癒師課程我的奶奶住院傳來病危通知她是一個腎臟病心臟病 糖尿病高齡87歲的長期病患我還在福州上課的最後一天前晚就發生了危急狀況本來我的家人已簽字放棄急救但糊塗的值夜醫師沒看清楚就插了管 奶奶靠著呼吸器維生 失去意識 醫生也就宣佈請家人前來ㄧㄧ握手道別 隔天下午我一抵達松山機場打開手機 就看到簡訊上傳來 請立刻到醫院看奶奶最後一面我ㄧ下飛機連行李都不管了 就奔榮總我摸著她的手 感到靈魂體要從頭頂離開但身體好沈重出不去我感到Prana體正要解離(這是我曾經摸到棺木才感受過的能量狀態)我完全瞭解怎麼回事我相 是因為才上了這課所練習的成熟踏實的臨在力量讓我能在此時此刻陪伴她 讓她的靈魂選擇還可以回來 我握着她的手不投射任何希望奶奶離開或是留下的意願不投射捨不得或是不願他繼續受苦的想法 我只是平靜地存在 當天當大弟跟她說了一句話後我感受到她"回來了“,她選擇回來了!從她的手,我感受到情,我感受到她的Prana體回到身體裡面運作接著奶奶竟在兩三週內睜開眼睛拔掉呼吸器恢復意識正常活動開心地出院了短暫數月 家人們經過這一遭心理完全知道有一天她將要離開所以每每陪伴她都帶著無限的祝福與喜悅,定期抽空去看她大家理解了死亡與祝福 幾個月過後的那一天正是我參加21 stages meditataion尾聲時又是活動前結束的前一天 我們唱著Ek Ong Kar Wahe Guru, Sat Kartar Wahe Guru…, 帶著所有家人的圓滿 她過世了 在這個mantra的連結裡 我流下許多淚水,像瀑布一樣,我感到完全的解脫和完全的自由 我也感覺到家人不再悲傷他們神奇地態度非常的淡定都好好地與他共處最後的歲月 我也感到是她的愛 留下來陪伴我們最後時光 圓滿這一切更感到當我們作冥想與練習能量時 如實地與天地萬物連結超越時空 我更感到 什麼是真愛 那是超越肉體與親情的就像菩薩的愛像神的愛臨在~

三月份我在印度Shanti Shanti博士給我介紹了哈佛醫學院的教授 他傳來了Review paper我看到了, 那一煞那 感覺是多麼大的愛能讓這一切進行那時為了我的Uteri Tumor我正要去見Maharish 醫院的院長 耳邊響起了Pavan GuruMantra, 感覺到療癒課程震動延續著想著老師一直在課程中提到的昆達里尼瑜伽就是Prana瑜珈  我更瞭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了我掉下感動的淚一路到了院長家 在那兒我分享昆達里尼瑜伽帶給我的力量院長溫柔地聽著 告訴我Yogi Bhajan過去就在這裡 坐在同一個地方 我非常非常的感動,不可言喻 從去年Guru Nanak生日那時在印度EK ONG KAR ASHRAM的冥想 我知道Yogiji 將帶領我進入完整的療癒能量裡我開始學習這個的能量 來自Guru Ram Das的光

今年二月份我和Shanti Shanti Kaur見面在福州RAMADASA 中心我上了第一週療癒師課程非常的感動我感受到當初由Yogi Bhajan所教導的純正能量 讓我瞭解到身為一個昆達里尼瑜伽教師 身為一個女性的昆達裡尼瑜伽教師 她的光與責任 無所不在 Guru Ram Das如何地引領我們前進 所以我和Shanti Shanti提出了來台灣教學的計畫我們很開心地討論研究冥想的論文 謝謝這位非常資深卻看起來仍然如實地非常努力工作的老師還願意聽我辭拙的英文能力盡可能地表達我非常的期待明年三月所有在台灣的教師們都可以來參加這個療癒師的課程我覺得這不只是想要成為瑜珈療癒師的人非常想上而寶貴的課程更是每個昆達理尼瑜伽教師應該上的課程於是我回到台灣不斷地分享來自於這個課程的感動 facebook從我平常的教學課程裡從我自己的部落格我很樂意介紹Guru Ram Das中心的任務與使命與瑜珈療癒師的歷史 接著這數月來不斷有人向我要求要上這個課程 他們開始計劃時間 並且開始存錢準備成為他們明年的重要年度計劃

我每天祈禱  Miracle vibration的發生 它一如是的在這過往的宇宙 就像我們在時空之門願意跟隨Guru的腳所前往的路徑

現在 這個旅程即將在台灣展開Shanti Shanti老師的時間很少在亞洲區停留時間不多然而她承諾來台灣開設第一週療癒師的課程是Guru的引導順著它的自然發生 我們就剛好在那裡服務它 為所有前來的有緣的靈魂預備能量場和學習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