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 瑜珈世界公益巡遊 勵馨基金會花蓮服務 4月7日(週一)下午

 





身為女人, 從小到大有很多難言之隱損傷了你的自尊嗎?
你的愛情, 婚姻與男性親友的關係, 走出來, 更開闊了嗎?
女人的內在力量在哪兒呢?
她的光亮和磁場來自於她內在真正力量所產生的自信.
讓呼吸與冥想, 帶著世界上親愛的好姐妹們.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4 瑜珈世界公益巡遊 勵馨基金會花蓮服務
<不對一般民眾開放, 僅提供基金會特殊服務項目>

時間:4月7日(週一)下午
報名:勵馨基金會 花蓮分處 (03)822-8895
勵馨基金會服務項目:家庭暴力, 性侵害, 青少年關懷, 青少女懷孕等
如果您在此地區的朋友有需要, 請直接聯絡勵馨基金會

一般民眾請一起來參予Nam Nidhan老師在瑜珈公益巡遊課程:
4/1,2 台北 4/6花蓮
http://kyssseva.blogspot.tw/2014/03/2014-nam-nidhan-kaur.html

”當女性聚集在一起,便在彼此之中創造出一股強大的內在力量,去和女性本質連結。而當我們群體練習時,我很肯定那股能量能夠迴響、療癒整個星球。”-- Nam Nidhan Kaur / 女性之光基金會執行長

”在課程中看見女性面容的改變,真是一件很棒的事。她們轉化了自己、用完全不同方式和他人互動。“ -- Paramjeet Kaur / 青少年計劃

“過去我的生活慘不忍睹,透過瑜珈我學會以更好的方式來面對。我學習到有那麼多扇門,一直以不同方式向我敞開,包括我的心、思想、身體,這完全地改變我的生命!”-- 學員分享

”我感受到自在平靜,更有自信做個女人! “ -- 學員分享

”幫助我們創造出影響這世界的女性力量!“ -- Nam Nidhan Kaur / 女性之光基金會執行長




這一天 Nam Nidhan老師講解了乳癌患者的呼吸法和活動
謝謝美麗的翻譯 Prem前來義務服務



課堂下的媽媽們, 非常地努力實習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




 內心寧靜與平靜是所有疾病的療癒基礎



每個與會者非常認真地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