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HAR 豐盛冥想

 





想要變得富有或是豐盛,擁有財富和資源,首先,你需要有穿越的力量。這個意思是你必須先改變你的大腦傳輸方式,增強你的直覺,這樣你可以馬上知道要做哪些事情才是對的。經由練習這個冥想,你的能量將會提升在關鍵處位置,想要往前或是倒退都有辦法。

這是一種非常簡單,古老的系統。叫做月亮丘(moon mound)沿著小指下來的外側這個地方。而沿著食指下來的外側叫做木星。把兩手拇指放在食指下面,這樣木星就可以碰撞在一起。所以我碰撞月亮,我碰撞木星。你會想這要做什麼?這將會把你的腦袋拉開來。

每一次碰撞木星或月亮丘,我們都唱誦譚崔的Har,在心輪這個位置的高度。你不可以單獨做超過三分鐘,你會變得太有錢,嘿!我不是在開玩笑的。你不是現在要變成鈔票製造機,當你每次感覺到很糟陷入瓶頸,就可以馬上做這個練習三分鐘。如果你每天做11分鐘,會超過需要的。做太多,你就會變得太貪婪。它會刺激到你的心智,月亮中心和木星區域。當月亮和木星在一起,在這世界上,你不可能不創造財富。我不是在跟你講錢這件事,當然錢是一個很平常的字,錢只是媒介,我要講的是真正的財富,它會為你帶來真正的財富。我要告訴你的事情,是早就在你裡面的,不是那些外在的。只要刺激腦部特定的部位,就不需要刻意去做任何事,它會自己發生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