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我是神的恩典 I AM GRACE OF GOD



如果一個女人練習我是神的恩典冥想一年,她的能量圈會變成金色或是銀色,她會變得非常強韌,神的療癒力量會流經她所有的一切。「正面肯定」,是很古老的能量科學技術。當你不停的重複唱誦,語言本身代表的能量就會增加力量,如果你重複的是真實的語言,影響將是非常巨大的。Yogi Bhajan 給出了這個冥想,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是最強大肯定確認自我的力量,事實就是,女人就是神的恩典,女人就是夏克緹 Shakti,但問題出在,女人一點都不知道,對它瞭解很有限。這個冥想在激發女人的內在優雅,力量與光芒。祂會將女人調頻至Shakti 的頻率,是一個女人最初始的臨在力量,於是我們會發現女人的「情緒會調整到更正向的軌道」上,她的弱點會逐漸消變得有力量,並且發展清晰的腦袋,有效的溝通,並且給她足夠的力量去度過她自己的業力👀。這使得她原來的 ego 可以融合到神性的意志層面,隨之而來的是會改善她的身體健康。


經由練習這個冥想,一個女人的的思維模式,個人特質,和投射,會跟神性無限的美麗與美德完全整合在一起,達到一個順位。並且平衡五大元素。然而它是如此簡單容易可以學習的。


男人也可以做這個冥想,男人的能量是有關於,我在神的恩典裡面的,Yogi Bhajan 常說,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真正尊重女人(女人也不知道怎麼尊重自己),我們大師提到女人要站回她的宇宙位置,圓滿她的宇宙位置。這是男女雙方都要被教育的。
這個冥想怎麼做?



第一部分


姿勢:
躺下來,臉和身體都感覺到完全的放鬆。
眼神專注:眼睛閉起來。
MANTRA:I AM GRACE OF GOD 我是神的恩典(可以說母語更有力量)
首先深吸氣,止息,靜默地在內心重複唱誦這個曼陀羅10遍。手指頭可以拿來數數。接著吐氣,止息,然後再一次靜默地在內心重複唱誦這個曼陀羅10遍。接著再吸氣,重複循環這個節奏。



第二部分


姿勢:
首先先把呼吸放鬆,接著持續保持眼睛閉上,慢慢地起身,來到輕鬆盤坐。
手印:右手為智慧手印,放在膝蓋上,左手舉起來保持在肩膀高度,手掌心朝前,就像是在發誓那個姿勢。
呼吸與手指移動:保持正常呼吸,並且放鬆。一次彎曲左手一隻手指,其它手指保持伸直,但仍然要保持放鬆。每個手指輪流動,重複我是神的恩典曼陀羅五次。從小指(水星)指印開始,然後止於大拇指。
輪流的指印說明


小指:水星。關係,溝通與自我潛意識溝通的力量。水元素。
無名指:太陽,金星。生理身體,活力,優雅與美麗。火元素。
中指:土星。將情緒轉化成奉獻與耐心
食指:木星。智慧與擴張,改變的空間力量。以太。
大拇指:正面的小我。地球。

結束:放鬆,保持靜坐一會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