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創造自我的愛 CREATING SELF-LOVE KRIYA


「愛從來不會操弄你。那是什麼在操弄你呢?是恐懼。心靈上的恐懼。經由這個Kriya ,愛被激發,恐懼將減少。」  -Yogi Bhajan


這個 Kriya 幫助你打開心,創造與自我正面的關係,這樣你才能接受愛。
這是Yogi Bhajan 1994  月 日的教導
這個 Kriya 也叫做 Reverse Adi Shakti Kriya





第一部分
這個Kriya 也叫做 Reverse Adi Shakti Kriya ,你可以在心靈上超覺地祝福自己。祝福自己可以影響和矯正自我的磁場。如果你內在有大量的憤怒,你在做這Kriya時會感覺到疼痛。如果你想要幫助自己,那麼如果憤怒滿滿將會是很困難的。做這個Kriya 開始五分鐘,如果你的肌肉感到疼痛,你就需要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把它轉為更潔淨的方式。如果你呼吸非常正確,舌頭的味覺也會改變。


姿勢輕鬆坐姿,脊椎伸直,並且將右手放在頭頂上距離約二三十公分。右手掌心朝下,祝福自己。這個自我祝福,會矯正你的磁場。左手手肘彎曲,接近肋骨,前手臂往上伸直,掌心朝前,祝福世界。


眼睛專注點眼睛閉上,專注在月亮中心點下巴的中間。
呼吸深而長的呼吸,去感受自我的影響力。盡量將呼吸調整到一分鐘呼吸法,20秒吸氣,20秒止息,20秒吐氣。


時間持續11分鐘。然後深吸氣,慢慢地放下,直接進行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
這個部分會對於你脖子到丹田中間的區域很有益處。它會給你的心帶來力量,而且會打開心輪。

姿勢雙手往前伸,與地面平行,掌心朝下。盡量地往前延展。

眼睛專注點: 眼睛閉上,專注在月亮中心點下巴的中間。

呼吸呼吸深長而慢。

時間持續三分鐘。然後深吸氣,慢慢的放下,接著直接進入第三部分。






第三部分

姿勢延展你的手臂往上,掌心朝前。手肘伸直。

眼神專注點眼睛閉上,專注在月亮中心點下巴的中間。

呼吸呼吸深長而慢。

時間持續三分鐘。

結束冥想深吸氣,止息10秒鐘,盡可能地延伸手臂,延伸到屁股都可以抬起來的感覺,然後收緊全身肌肉。吐氣。重複兩次這樣的擠壓動作。


備註
「你可以為自己的24小時,利用17分鐘來儲備嗎?這個冥想會完全地轉變你,從裡到外。它會為你帶來自我意識,自我經驗,自我的愛,然後你愛每個人。變成完整的。」 -Yogi Bhaj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