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Sat Nam Day 4 !「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




Sat Nam Day 4 🌟「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祝福大家。
就讓此時此刻,邀請您的脈搏與Sat Naam 的音頻共振。

去真正感受並理解到,你現在正與全球的共修團體一起進行冥想——這是一個由世界各地追求智慧的人組成的龐大社群。我們穿越時空,就在這兒,此時或許是法國的清晨甘露時分(Amrit Vela , ambrosial period),印度的早餐時光,加拿大的暮色時辰——可,這些都是時空造就的假象。內在的脈動並不屬於時空範疇。在我內部的恒久脈動者,也在你內部恒久脈動著。這脈動歸屬於宇宙大同。我們同在一個浩瀚的空間裏一起脈動,這即是完全合一的空間。

在此我將分享來自兩位求知者,暖心而令人鼓舞的回饋——他們在今年十月剛剛結束的喜馬拉雅山“秘煉瑜伽士”昆達里尼瑜伽進階培訓中曾與我一路同行:

來自Heather Mezey:
『 Wahe Guru! 祝福大家。
能夠永恆地成為這古老珍貴傳統的瑜珈清理法一部分,我無限感激。
Sat Nam! 感恩Yogi 阿曼帝普在超越時空之上
讓我們的心靈印上強大覺醒的深厚根基,
讓體驗隨後仍不斷地持續發生。』

來自 Rabia Kaur:
『 每每當我反思在喜馬拉雅山的體驗時,
總是能再次領受我摯愛的恩師傳送的智慧與祝福。
假若您曾猶豫是否跟隨Yogi阿曼帝普去神聖的喜馬拉雅山,
我誠心地鼓勵您前往。
這是非常真實通往內心的旅途,通往高我的旅程。
我已被徹底地轉化了。』

能夠在教法中體驗到強大轉化力量的求道者是深具福報的。願咕嚕冉姆達斯(Guru Ram Das) 繼續引導我們經由此瑜伽空間進入更深維次的教法,以造福一切眾生。願Yogi Bhajan 繼續看護我們,讓我們相依相伴,共創成長轉化,成為更接受更臣服、更奉愛的昆達里瑜珈練習者。

我邀請大家,這是我的願,希望大家新年的時候能夠有機會在一起,在美國加州1440 Multiversity 莊嚴的紅木巨樹林中,彼此陪伴,整合並下載 2018年帶來地球的豐盛能量。

Sat Naam!
~ Yogi 阿曼帝普

💙冥想指引:
在你的心輪,祈禱式開始。開始調頻,重複三次:
Ong Namo Guru Dev Namo
讓自己坐得舒適,脊椎打直,感受尾椎骨與地面連結,頭骨往上與天相連,將右手的四指搭在左手腕上,去感受到你的脈搏。閉上眼睛,隨著每一次的跳動,內心跟著默唱振動著 Sat Naam。
持續地作著這個冥想,能作多久,你想作多久就作多久。當你完成以後,讓自己完全地放鬆。
當我們練習40天,是為了打破一個舊有的習慣。維持90天的練習,是要創造一個新的習慣。

💛本次40天全球共修乃是Yogi阿曼帝普為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帶來的免費智慧之餉。獲取更多深層智慧,加入全球深度冥想社群,點此註冊加入共修(收到英文版每日分享):
https://blogspot.us2.list-manage.com/subscri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