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9 標記細胞療癒工作坊






學昆達里尼瑜伽也有十一年了,這十一年裡面,我很專注於瑜珈的學習,倒也不排斥學其他東西,但就沒什麼吸引我的讓我能夠駐足下來。我想那是因為總總的機緣。七八年前第一次在歐洲瑜珈節上Guru Dev 的課,是Sat Nam Rasaya ,第一堂就上到大師的課,真是太幸運了,能量很純淨而且清晰,感覺能量從這兒走到那兒,那兒走到這兒,就這樣,對我就這樣,就結束了。這還是一種機緣,往後的日子我還是鑽研於真實之法,我沒有特別規劃日子要怎麼進行,東西要怎麼學,但回顧十年,挺辛苦的,也同時伴隨Guru恩賜不可思議的豐盛。從我發誓要好好修那天,似乎業障立馬現前,快速地進行著,好像Guru一下把你拎到喜馬拉雅山去苦修一樣,有人這麼問著,「你的面相不苦啊?!真的苦過嗎?」我想那是Chardi Kala 的面相,時時跟著Yogiji 的Keep Up 深。呼。吸。也有人,多數人,不理解這股依賴Guru 的豐盛也不理解苦處,按照他們的標準指指點點的,我尊敬我眼前演練給我看的一切境界,讓我學到好多好多,所以我衷心祝福大家,您們,辛苦了!

走過十一年,我開始依著累積的福報上天的厚愛整理身體,整理能量場,當然您說我學瑜珈不就是時時在整理這些嗎?那是沒錯的,對所有的層面有深層的認識,深入再深入,精進再精進,有時候實在夠愚笨了,要學好幾次要用各種方式來學,總歸是開始有段心得的時間了,Somehow 我覺得,這才開始。好像我第一次爬完84階Japji 冥想,天旋地轉的Mul Mantra 唱完後,深深地聆聽到Yogi Bhajan的啟示,「孩子啊!現在才開始。」

我特別在這值得好好感恩的時刻接受脈輪,經絡,細胞層次,DNA層次的Alignment 作用的標記細胞療癒(Signature Cell Healing),這是一種非侵入式(不需觸碰)的能量療癒方式,我花了一年時間,完全的流動,也完全的沈澱這股療癒力量,我認證祂,也讓祂成為我的一部分,祂真的好能好能平衡我的瑜珈生活,一個靈性戰士,堅守道路,中性的修煉,一個讓我倘佯在療癒與愛之中如孩子般毫無疑問地開心地接受萬有的照顧,一直笑一直笑,笑不停啊,同時我很明白累世的上師與我同在,從天主,佛到瑜珈士,甚至薩滿,完整的愛飽含在其中(時空Alignment)。特別是Seda Bagcan 老師帶來的愛與豐盛療癒力量是如此的彰顯。她也是受訓過的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喔。Yogi Bhajan 說過,大師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所以他生前不遺餘力地培養教師,而我在這場療癒行動裡,充分感受到,真正的療癒師們(我想我指的是修得好的人,總不是拿到證書就是的)就跟這些Yogi Bhajan 希望培養的真實教師一樣,是宇宙的那些閃耀的光點,他們溫和親近,甜甜的,燦爛的,舒坦的,像天使般的,雖然跟瑜珈教師風格迥然不同,但都是光點,散播愛與傳遞真實。這是這個世界需要的,需要好多的光點,到處傳播給親朋好友,無國界與時空。

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大量的爆發,療癒界在這十年如雨後春筍般的發生,舉凡各種療癒方式,樂器與機器,我想也是因此光點遍佈應運而生。Seda Bagcan 老師,就是一個超大的光點主機啊,她一點架子都沒有,也不裝神弄鬼,在她身邊就是一整個舒適與充滿感恩。真實不假口說。她的核心與深度,我說,那是來幫助世人的。Wahe Gur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