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第34天:「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


第34天:「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

陽光灑滿了愛的花園。妳聽見了嗎,親愛的朋友?妳聽見陽光鋪展的聲音嗎?妳能在這聲音中聽見上帝的心跳嗎?

請把手遞給我!來!快點隨我來!妳得看看這花園裏正在發生的事兒!

72000名瑜伽士聚集在這花園的中心。

這時,宇宙脈動再ㄧ次進入北極星的領域。此時此刻,創造正在進行中。北極星越轉越快。火焰越來越旺。宇宙脈動變成了真氣脈動——為壹切生命提供原動力的脈動!

吸氣,讓這口氣成為咕嚕冉姆達斯(Guru Ram Das)的真氣;呼氣。
吸氣,讓這口氣成為巴巴希利禪 (Baba Siri Chand) 的真氣;呼氣。
吸氣,讓這口氣成為Yogi Bhajan的真氣;呼氣。

聽,此刻,瑜伽士們正在唱誦ㄧ支曼陀羅。聽見了嗎?

他們在唱誦Ong Sri Sresti 。
讓這脈動成為釋迦牟尼佛的脈動。
讓這脈動成為摯愛者的脈動。
讓這脈動成為正從天界撒下藍蓮花的天使們的脈動。
讓這脈動成為正繞著岡仁波齊峰起舞的女神的脈動。
讓這脈動成為與我們壹起坐在花園裏的咕嚕那納克的脈動。

花園的中心坐著咕嚕那納克和他的兒子巴巴希利禪。咕嚕右腳腳底飛揚著宇宙的塵埃。塵埃渦旋,創造出各個星系以及太陽系。巴巴希利禪正用一支黑碗收集星星飛升時濺起的塵埃。瑜伽士們傳遞著這只碗,每人將碗裏的塵埃塗在額頭上。

ㄧ位瑜伽士把塵埃塗上額頭時,花園裏ㄧ朵花也恰好綻放開來。ㄧ朵,又ㄧ朵。花兒無限盛開著。金色的琥珀精華滲進每個原子;造物的每個細胞裏都散發著金色琥珀的芬芳。

我來了。我的摯愛,也來了。我目不轉睛地盯著他。他的臉龐煥發著光彩,讓我滿懷喜悅。他的眼神帶著無限的愛暖。然而他卻故意引逗無法轉睛的我:“海,瞧那邊——多美的花兒!要麽,看看遠處那環繞的群山吧!”但我的目光像粘在他臉上ㄧ般;又或者,我在全世界的美景中看到的都只是他的臉。哪怕眼裏擒滿了淚水,或著雪花沾在睫毛上,我都不敢眨眼——因為,沒有什麽,沒有什麽能讓我停止注視摯愛的目光。

摯愛的目光便是心靈的華彩。願將我的所有完整沐浴在這華彩的塵埃裏!

Sat Nam!
~Yogi阿曼帝普

點擊此處試聽瑜伽士們在愛的花園裏唱誦的曼陀羅Ong Sri Sresti。https://www.mantradownload.com/…/the-chants-of-baba-siri-ch…

出自Yogi阿曼帝普專輯: The Chants of Baba Siri Chand
備註:歡迎分享~ 請載明出處。
翻譯:Puranjot Kaur
審定:Chandra Kirin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