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第28天:「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




第28天:「40天冥想新年合一祈禱,Be One With the Cosmic Pulse」

現在,我們正一步一步地,邁向未知。第一步是” 莎瑞爾塔(Shariat)”。

第二步是“塔瑞卡特(Tariqat)”.

在這一階段,求知者與一位大師,一位向導,或是一位咕噜建立起一種內在的連結。求知者深深的虔誠、感恩和尊崇激發了這種連結,讓喜悅的淚水奔湧。“學生“進化爲”弟子“。這位”弟子“感到他似乎找到了遺失已久的寶藏。

Yogi Bhajan稱之爲”大師的觸碰“。用魯米的話說,大師歡迎求知者登堂入室:

“請進來。摯愛的人在這兒。我們都醉了。沒人留心誰來誰去。不要枯坐在門外,一個人,疑惑。“
現在,讓內在的奎亞綻放!讓內在的技巧被揭示!第一階段埋下的種子在第二階段發芽。愛的種子向上努力生長,穿透肥沃的黑土地,爭取在某天盛開爲千瓣蓮花。

佛陀的一個故事生動地呈現了這個階段的情形:
從前,一位求知者帶著很多問題來到佛陀面前,尋求即時的解答。佛陀答應給他所有的答案,但求知者必須在佛陀身邊待一年,並遵守佛陀制定的各項規則。求知者同意了。他開始每天練習打坐,修習正法。最終有一天,這位求知者在打坐冥想時,消失了。他所有的問題,也一起消失了。在佛陀深如海洋的神聖臨在中,他局限的思維所産生的局限的問題,全都消融不見了。

一年過去了,佛陀對他說:“一年期滿,我如約來回答你帶來的所有問題。“

求知者擡頭仰望著覺悟者光彩煥發的臉,他雙手合攏,說道:“哦,敬愛的上師,現在坐在您腳下的這個人沒有任何問題了。而您曾經對他做出承諾的那個人,我都不知道他消失在何處了。此時此刻,我完全接受一切如是。與您在一起,我便與覺悟的真相在一起。“

這便是局限的思維的消失,只剩觀察者的覺識。所有阿汗姆卡拉(Ahamkara,小我,我執)的瑕疵,都被喜悅的淚水衝刷幹淨了。在尊重和感恩的滋養下,愛的種子,開始生發。

Sat Naam! 
Yogi阿曼帝普

備註:歡迎分享~ 請載明出處。
翻譯:Puranjot Kaur 
審定:Chandra Kirin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