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楓糖檸檬汁斷食配方--大師清潔法



< 楓糖檸檬汁斷食配方--大師清潔法 > 中文摘要來囉~


怎麼來製作?

2 大湯匙檸檬或是萊姆汁 (30c.c. 大約半顆檸檬)
2 大湯匙純楓糖漿(30c.c. 不是楓糖口味的糖漿噢)
1/10 茶匙凱宴辣椒粉 (或依適應加入自己所需份量)
8 盎司常溫水 (約237c.c.)

把全部的配方混在一起 搖晃均勻
請只使用新鮮有機檸檬或萊姆, 不要使用不新鮮罐裝的或是冷凍的檸檬。


一天6到12杯 (1440c.c.~2880c.c.)
其它所需:溫鹽水,有機通便草本茶柳橙汁薄荷茶。



如何復食?
這是非常重要的請小心按照說明
第一天和第二天:飲用幾次約240c.c.新鮮柳橙汁慢慢地喝柳橙汁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飲食
第三天:早上喝柳橙汁中午吃水果晚上吃水果或青菜沙拉(不加任何東西)接著你開始準備正常的吃了
******************************
心裡先做好準備
這是你的巨大改變 要懷著感恩的心祈求神與賜福

目的
分解或是排毒任何在身體系統內形成的堆積
清潔腎臟和消化系統
潔淨全身的腺體和細胞
排除肌肉間沒有用的廢物
建立健康的血流
回春

何時使用?
感覺生病的時候, 所有急性或慢性的情況
當消化系統需要休息或是清潔的時候
創造較好的食物吸收效率以及建構良好身體組織

多久使用一次?
一次最少十天或更多天最多可達40天可能對於嚴重的病症還要超過40天在斷時期間配方已經包含身體所需所有營養建議一年可以做三到四次可維持身體在正常水準當然如果你有嚴重的疾病可能多做幾次

楓糖說明:
楓糖可以平衡我們身體好糖和壞糖它不可以被其他東西如蜂蜜等取代 一般楓糖分為三個等級是依照流出先後順序來劃分為ABC三級礦物質含量和楓糖味以C級最多但三個等級都可以使用B級在礦物質量和價錢及容易取得上最合適。

更理想的配方是甘蔗 但楓糖較容易取得:
10 盎司新鮮壓榨的有機甘蔗汁( 約296c.. 冷的或中溫都可)
2 大湯匙檸檬或是萊姆汁 (30c.c. 大約半顆檸檬)
1/10 茶匙凱宴辣椒粉 (或依適應加入自己所需份量)

檸檬汁配方已被證實在排毒和建立系統有很好的效果它可以安全地使用在任何已知形式的疾病 檸檬和萊姆是含有最豐富的礦物質和維他命而且也是很容易取得的 40年前它一開始就是拿來療癒胃潰瘍的。

製作時可以剝一些檸檬皮和果肉在配方裡, 可以幫助清潔和排便. 檸檬皮也有防止過度流血或防止血塊產生.( 不要擔心! 經期期間月事還是會很正常)

加一些卡宴辣椒是必須的它可以排除粘液增加血液溫度 而且也可以多添加維他命B和C
薄荷茶在飲用檸檬汁配方期間也可使用在你斷食期間可能有不好的口氣或是體味它可以幫助潔淨以及中和氣味 增加你斷食旅程的愉悅性

要喝多少?
一天6到12杯 (1440c.c.~2880c.c.)就是餓了就喝一杯(240c.c.)千萬不要吃任何其他食物這個配方已經營養完整

對於過重的人可以減少楓糖用量相對的過輕的人可以增加對於過重的人一天六杯就足夠了 可以補充多一點水分 但對於過輕的人不用擔心會消失重量因為斷食唯一會減去的是你的粘液 廢物和疾病。

幫助斷食潔淨身體
如果你感覺身體不舒服那是因為你沒有充足的排毒 唯一要注意的是完整地使用這個配方和指示 除此之外 一天要運動兩三次這對平常吃固體食物時可能沒有必要但是對於斷食你必須排除身體細胞和器官各種形式的廢物那是需要的

天然草本通便茶(LAXATIVE HERB TEA)
在斷食前幾天喝天然草本的通便茶是很好的晚上睡前或是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去喝。

天然清潔協助—溫鹽水
在斷食期間千萬不要使用任何的灌腸劑它是不必要的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
準備約1000c.c.溫水加入兩茶匙海鹽不要使用加碘的鹽 一大早起來就先喝溫鹽水它會洗淨整個消化腸道 大約一個小時後就能排便剛開始時若排除不是很順利嘗試增加多一點點的海鹽或是少一點點的海鹽

最好是晚上喝天然草本通便茶先鬆弛腸道早上喝溫鹽水如果早上真的無法飲用溫鹽水那就早晚都喝天然草本通便茶

如果你本身飲食就是吃肉吃奶很多的人 那麼你要更逐漸 更慢恢復到正常飲食
第一天:飲用幾次約240c.c.新鮮柳橙汁慢慢地喝 柳橙汁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飲食
第二天:飲用幾次約240c.c.新鮮柳橙汁下午開始準備一些蔬菜湯煮各種蔬菜裡面可以放很多香料 像咖哩辣椒等 用鹽調味不放油 可以放點糙米 但千萬不要放肉當晚餐。
第三天:早上喝柳橙汁 中午喝蔬菜湯晚上可以吃各種形式的蔬菜但千萬不要吃肉蛋奶麵包等。
第四天:可以正常飲食 但是如果恢復不夠可以在復食這幾天隨時飲用檸檬汁配方。

2 則留言:

  1. 請問甘蔗檸檬汁覺得太甜的話,可否調整比例?謝謝

    回覆刪除
  2. 通常不會太甜。稍微差一些沒關係,差太多可能會影響到你的胃的等張壓力。有同學因為怕酸、把檸檬變很少,也怕甜,也不放楓糖,結果接近檸檬水,大量喝,反而胃酸過多、傷胃。像這樣自己調整,就過頭了,就等於不是用這套方法在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