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覺知孕育教師一致推薦與好評!

 


<強力推薦! YA!> 




關於這個課程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愛!(Joan 賴淑娟老師)

2010年中國福州RAMADASA舉辦孕婦瑜珈課程,沒有懷孕且未計畫教孕婦瑜珈的我卻有一股強烈直覺要報名.  參加課程之後,  終於明白, 它激發及拓展了我沈睡已久的女性能量, 進而重新了解自己, 愛自己. 終於了解,  為甚麼Yogi Bhajan說現代女性都錯用女性能量而讓自己受苦.
親身體驗,  必上課程!  強力推薦!  (Kelly 老師)

透過超音波檢查寶寶的健康情況。
但練習kundalini妊娠瑜珈卻是我們母子互相打氣得儀式,讓這份存在更有信心更喜悅平靜。(祐竹老師)


已成為父母, 即將成為父母, 不預備成為父母的每一個人都該來參加這個課程! (Urgita. 余文蕙老師)

是神的恩典帶領我上了覺知孕育師資培訓, 讓我瞭解到身為女人已俱足了所有的一切, 並讓我找回女性真正的力量. 
我想推薦給所有的女性朋友, 不管你要不要生小孩, 一生至少要上一次的課程培訓, 你會找到生命的價值與使命! (Siri Sant Kaur 施瑤煖老師)

從孕期到產後, 我們分別在媽媽, 寶寶和爸爸身上看見與眾不同的祥和光彩! (Karen 老師)

覺知孕育課程讓我記起了身為一個女性的力量以及禮物,並且體認到所有一切都在我之內,讓我變得更柔和卻更有力量。Sat Nam。(Brenda Jasjot 老師)




覺知孕育課程讓我再次經歷了從我出生前, 在媽媽肚子裡, 從產道出來到長大的能量過程,  讓我理解了此世與我母親的關係, 並化解了那份緊張, 充滿祝福與感恩啊. 此時我就完全改變了情感上的路與想法, 因為我找到了女人真正的優雅溫柔和力量, 我感受到女人真正被賦予誕生整個地球的能量. 
我認為沒有其它女性課程比這個更完整而令人感動了, 他絕對不只是教孕婦這麼簡單, 當一個孕婦是要安排好所有一切事情的, 讓整個家庭來支持妳! 寶寶才有更好的未來! 所以我願意守護支持這個能量, 就算自己花錢請很好的老師從很遠的地方飛來, 也要給學生們和姊妹們來上課啦!!  (Chandra Kirin 蘇菲老師)

我想上覺知孕育課程:

<臺北地區> 
蘇菲 ohsophie@gmail.com
Hardeep naveenyoga@gmail.com (板橋)

<台中地區>
Brenda Jasjot   brenda.onenes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