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 完全臨在的學習,最深度的療癒】從瑜珈到標記細胞療癒

 



在這裡我要分享當年超級大師級 Gurucharan Singh 老師在上昆達里尼瑜珈課時,分享的這一段,這樣的一段令我永誌難忘,我的精微體似乎就是這樣,把能量場記憶下來了。他說著有一次他去醫院看病重的朋友,也許快要走了,如果大家對他有點認識,大概都聽說過,他是昆達里尼瑜伽界的天才,瑜珈冥想心理學博士,同時也是理工科背景,也會針灸和許多療癒方式,更與Yogi Bhajan共同工作寫了不少東西。總之,因著機緣,他那時去看朋友,當時朋友躺在病床上,實在是病重極了,當時,他說著,那時真的沒有想要用什麼靈氣啊,Sat Nam Rasaya 啊,各種療癒方式,都沒想要上場,但是臨在,是療癒師的臨在,於是,他只做一件事,握住朋友的手,讓臨在的療癒力量,自動發生。我當時聽到這兒,好像就進去那個空間裡了,我知道發生什麼,那樣的療癒力量也曾發生在我參加完Shanti Shanti Kaur 療癒師課程後,直奔榮總去看已經插管的奶奶,我沒有特別想到什麼,但我只是握住了她的手陪伴著她,這中間家人們陸續抵達,照著醫生的交代,跟奶奶道別,終於在大孫子哽咽開口吐出一兩個字時,「阿....婆.......」我赫然感受到奶奶的Prana 有變化,她要回來,她不捨,她選擇要回來,多偉大的母愛,於是於是.....沒過兩三週,她竟然醒了!而且有說有笑的出醫院了!!再於是,家人們在她出院後都更珍惜地定期去看她,一年後,她圓滿所願,家人們也都放下了,她就在我去參加Gurucharan 21階冥想工作坊時,一個冥想裡,我的淚入雨下,跟瀑布一樣,那時那時,她走去天國喝咖啡了。身為孫女的我,在那時完全明白了,孫女好好修的意義,她走了,我好祝福祝福她,因為圓滿了。

Seda Bagcan 老師帶來了這樣真實的臨在,有機緣的療癒師們,說著老師帶來的標記細胞療癒,是這樣的精微,是這樣的流動,她們在施作個案時,真的!真的,完全感到絕對的臨在,完全臨在的愛,沒有累這件事,當然也不會有什麼負面能量到療癒師身上這件事,更不會有什麼擔業力的事情發生。我們期待純真的療癒師們加入我們,好好來體驗,療癒師們追求的極致境界。標記細胞療癒對空間也同樣起作用,透過療癒師能量,您的頌缽銅鑼和各種療癒樂器也起作用。

有一次我經過印度,正巧碰上了三位巴林來的母女,姊姊對靈性非常有興趣,雖然我們只有短暫的五分鐘到十分鐘,我請她靜心坐著,開始作著標記細胞療癒,竟也很快速地開啟她的能量通道,療癒過往,完後她完完整整與我分享她的變化和感動,還有那種光亮的感受。

如果您可以好好躺下來完成四五十分鐘的標記細胞療癒,那可就完整和享受了,幾乎每一位完成的朋友都與我分享完成後那些不可思議的變化與感動(是的!祂會在後面的日子自動發酵著,一系列如同解股DNA般,生活開始Aligment於豐盛與愛之中,只要您還關切祂那就足以)。工作坊只有兩天,真的很棒!Seda 老師風格不拖泥帶水搞個好幾天,不是補習班真的,而就是這兩天,要完成您接引的能量場。這次如果您真的無法參加工作坊,也非常建議您來參加Seda老師的標記細胞療癒個案喔。所剩名額不多,額滿為止。可以直接私訊蘇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