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女性音流工作坊 Sopurkh 工作坊精彩問答~



(紀錄2016年11月於台北課程)


問:我們有許多人認為我們只要不停地清理 就可以遇到我們的靈魂伴侶老師的意思似乎是我們會遇到那個人是注定的但是我們可以做足準備 那個人可能就比較容易轉化? 


答:喔不!我們不能遇到一個人 認為我們可以轉化或改變他 在關係裡面永遠都有所謂的妥協 很多人都會犯一個錯誤就是我不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那個 即便你結束前一段關係 你來到下一段不同人的關係你仍然會找到你不喜歡的我的觀點是找不到完美的男人!這個妥協的基準點就是他們在你心目中是否已經夠好了?所以是不是有一個人即便不是在你的道路上但也是跟你一起平行走的呢?你們也是在一起的啊? 有人會說 “ 他很會賺錢 提供給我一個家這樣已經夠好了” 也有人可能說 “他其實非常的仁慈我不介意我就是賺錢的那個人”更有人會覺得” 他非常靈性非常奉獻自己在創造的部分所以她不介意家裡面襪子亂丟之類的場面”這些就是我們要妥協的部分有些人甚至妥協你的另一半會有外遇 但若兩個人都要朝向某個方向努力的話那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這沒有對和錯 但這當然不是說外遇是好或不好 只要人們真正願意去處理這些事情或是為這些事情去努力 就可以了 沒有人可以去評斷別人的關係是怎樣的


                                

答:有關Sopurkh這件事如果說有一個人是你註定要嫁給的那個人希望那也是一個持續的關係你必須在自己身上下功夫這樣你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個Mantra不是為了那個馬上遇到那個人它是來幫助你非常的覺察去知道自己要在哪裡準備和下功夫所以你就會有較健康的關係通常在關係裡你會投射在你前面的那個人 現在的伴侶他們只是做他們自己想要做的事但是他們就是很容易讓妳惱怒 不知為何?我父親跟我看電影時 他總會跟我分享答案 但我跟我丈夫去的時候他總是在睡大覺不然就是說你說什麼?我沒聽到!我的內在都會尖叫你是怎樣?!這只是一個很小的舉例我們總是對我們生命中的人有一個投射 如果你的父親忽略你拒絕你 你就可能愛上一個非常仰慕你的男人 我們會去尋找我們的缺失或是我們會尋找那種相對舒適的感覺和人 若在原生家庭裡是憤怒和暴力 我們可能就會想找一個感覺是好的人所以Sopurkh其實是在幫你療癒不管哪個男人出現你都非常清楚它在幫助你療癒與男人過去的關係你就能用健康的心態去踏入這段關係 而不會去找一個投射而是去接受他就是一個本然的他 他們就是他們Yogi Bhajan常說 “男人就是前面長著尾巴的動物!” 我的丈夫是個好人他有很多好玩的事 理想中你會希望他是一個靈性的領導 但是不代表你們會去同一個教堂 如果有一個比男人的自尊或是ego更需要他們致敬的東西那是件好事!他可能是一個很棒的供給者 但是也有可能他只是去負責採買 而你是那個去賺錢的人這也是你必須一樣要感到平等的地方他也是要常笑笑的這樣孩子看到爸爸就會很高興的說 爸爸回來了Ya! 並不是超害怕躲爸爸我真的很真實談論這些 我希望我們在撫養下一代的時候是去撫養出我們想要的男人 Sopurkh除了幫助關係運作外也可以幫助你的敵人和小人無暇顧及於你它是非常有力的Mantra 如果你唱誦非常正確它甚至可以讓你死而復生就像針灸一樣 一插針救活了!


                                              


PS: 隨即Simran Kaur 帶著我們逐句的唱誦 美麗的古魯木齊文音調  老師對著她的古魯木齊文小冊直接發音  我們對著古魯木齊文拼音  真是太幸福了!Wahe Guru J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