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Simran Kaur 工作坊對談鼓舞篇~





Sat Nam Simran Kaur工作坊對談鼓舞篇〜
Simran Kaur: "有人告訴我在瑜珈節上我的課後,丹田往下紮根,支稱着心,讓心提起來開闊。這樣的練習,讓他作了三天白譚催變得超級輕鬆!""又有人告訴我,在學了Bound Lotus暖身動作後,平常只作暖身這些,鬆開了緊繃部位,練習了核心順位,本來連單盤都有問題的,突然發現雙盤竟然可以如此輕鬆。"

S:"是這些鼓舞了我繼續教學。""Yogi Bhajan鼓勵大家要有自己的工作,盡量地分享教學"

C: "這就是老師以昆達之光活出自身的經驗教學,鼓舞了學生。而學生回報以成長的故事,鼓舞了老師!這就是Yogiji為何鼓勵大家成為老師。""老師和學生是一起成長的""老師成長得快,學生就成長得快!"

S: "是的!不停地學習!"

                  
從高雄工坊開始,隨着這數日老師所教非常流動地Kriya和不同層次的動作,簡單又十分流動的表達去感受,我開始練習隨時隨地保持微根鎖來矯正丹田的順位,尤其是站姿時微根鎖,接着是開始可隨心鎖欲微根鎖後,加上走路效果會很好。我發現,從尾椎、骨盆到腰椎,一路到肩夾和肩頸,整個都酸酸的,不同部位各以反向獲得延展和放鬆。因為開始陸續回到正位放鬆,所以才強烈感受到真正的"放鬆"。我愛這種自動矯正,不用被奇怪的矯正師翻來翻去。放鬆真的對女人來説比什麼都重要!而且還長高,變正了!

就連說話!老公都會突然很專注的聽了!對方的負面會突然不見!被丹田的正氣震攝住!這真是太神奇了!Yogiji説過,説話、溝通一定要從丹田出來,不管你透不透過心或任何其它地方。丹田就是真實的生命源頭,話語必需從這裡出來。否則你説話不會有人鳥你的。一顆慈悲的心,必要有丹田支持,否則孤立無援。光是透過微根鎖自我矯正丹田,就有這效果!不是一種神奇嘛?!

真是每個障礙都有破除的方法!昆達的教學如同鑽石的所有切面,一樣璀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